close
「我期待」最近,晚上要睡覺前都會聆聽的一首歌,

不知為啥,最近特愛享受一下那海豚音音穿腦的震憾= =|||

而且我那耳機EM7本來就在高音域有著非凡的表現,



聽著歌裡張雨生、陶子狂飆的聲音,

反而會讓我的心情些許的靜下來,

我期待
詞曲:張雨生   編曲:張雨生/Koji Sakurai/姜永正/譚明輝 演唱:張雨生/陶晶瑩

男: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
女: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
男: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
女: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
女: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
男: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
男: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
女: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
合: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
合: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