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個星期來,多半的時間都待在榮總,

因為二舅開刀,所以我這位閒閒沒事做的米蟲,就被叫去當看護啦XD

其實二舅這病很久了,可是就有人很愛"ㄍㄧㄥ",

硬是拖了七、八個月不去看病,

直到上星期,痛到全身冒汗、痙攣+發燒,舅媽嚇到叫救護車,

結果救護人員都來了,二舅磚是不肯上車= =|||

到傍晚,又發生一次,仍然很堅持不去醫院,

這時,我們家已經是紅色警戒的狀態了…囧

加上我媽上班那的醫生已經不是第一次警告這有生命危險了= =+

外婆晚上也緊張的睡不著,

隔天,大概二舅總算覺的事情的嚴重性了,

自己開口說要去醫院開刀= =+

結果到了醫院,又再次病發,而且比之前的還嚴重,

連急診室的護士都嚇到了,氧氣罩二話不說就罩上去了,

而且量還比一般值多一倍= =+

醫生過來看了就說,等等斷層掃描完如果ok的話,要馬上開刀!

結果...在膽囊的地方有一顆結石+一顆肉瘤,可是在總膽管的地方還有另一顆結石,

所以沒辦法馬上開,先把總膽管的結石取出才可以動刀,

馬上安排住院,就這樣,我開始充當開護了…囧

整晚都不敢睡覺,因為點滴要一直打,不能停,

我怕一睡著就不醒人事,就讓點滴滴完了QQ

後來開刀一切順利,

不過,二舅真的拖太久了,連醫生動刀下去都嚇到,

說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嚴重的,

還請我們進手術室看切下來的膽…Orz

還說這不可能是最近才在痛的,

小舅舅很帥氣的給醫生比了個「十」說到:對,不是十天,是十個月了= =+

已經是一整個快要爆開的狀況了,這要是再晚個幾天,

可能就會引發敗血症,然後一命鳴呼了QQ

真是千鈞一髮阿!!!

在醫院這幾天,感觸很多,

1.身體健康真的比什麼都重要,身體有任何異狀,一定要馬上去醫院診斷一下,

   不要像我二舅這樣拖了n個月,差點命都沒了。

2.人脈要廣,因為二舅媽有在幫人家帶小孩,而小孩的媽媽剛好是榮總的開刀房護理長,

   所以這次才有辦法一去就有病房,人還沒到醫院就已經先把病房空出來在等了,
 
   連開刀也是臨時安插進去的,不然大概都要再排個三天以上才排的到刀,

   所以阿,我那些在醫院當護士的朋友們,快回來高雄當我靠山啦!
 
   不要待在花連、台南、台中啦= =+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