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,拿駕照不到兩個月就出事了Orz

昨晚,跟家人去大樂準備大採購,

開著老爸的箱型貨車 ( http://0rz.tw/8b2OE )

就在從明誠路要進大樂停車埸時,

沒注意車子停在稍微傾斜的路面上,沒拉手煞車,

一起步,車子就不小心往後滑了

因為車子本身就重,加上昨晚車上坐了六個人Orz

所以稍微傾斜的路面,

從靜止時,重新起步油門一加的不夠,就直接往後滑…囧

正當我和我爸還在幹譙說,車子怎會倒退嚕時

(我爸幹譙我,我幹譙車子)

此時,有人走過來說:「肖年a,車弄丟阿」

當下,我真的傻掉了= =|||

靠腰,也才倒退嚕不到一秒,而且完全沒有撞到車的感覺阿0.0

趕緊跟人家道歉,

沒想到他又說:「弄嘎凹企阿,麥安抓?」

心想:「挫賽,這下…歹志大條啊……囧」

坐在一旁的老爸一聽到,就馬上下車處理,

我也下車看狀況,

一看到對方的車,心想,不妙!

是TOYOTA的Pxxxxa耶QQ ( http://0rz.tw/7d2OL )

這下賠大了~"~

到是我家的十年老車完全沒事= =+

雖然心裡想著:「一百多萬的進口車,這麼不耐撞喔?」

但還是要裝很有禮貌的跟人家談事情Orz

剛好TOYOTA的保養廠就在大樂對面,

老爸跟他談好,直接去保養廠,看多少錢,直接賠錢和解,

所以,我爸就坐著對方的車,直接去保養廠了,

而我和我媽則先進大樂買東西,

說實在,一整個沒心情= =|||

進去買到一半,

老爸打電話來,問我媽身上有多少現金,

說要先押五干,他們在警局0.0|||

等老爸回來才知道,因為昨晚TOYOTA的維修人員下班了,

要等到今早才能去估價,

所以就跑去警局請警方當證人,

今早九點再到TOYOTA保養廠,

進了警局,當然就會要做筆錄了,

我爸竟然事先跟對方講好,說是我爸去撞到的…天阿T___T

拔拔,我以後會好好孝順你的Orz

說實在,進了警局,我爸根本沒在怕= =+

他皮夾一打開,某證件就超明顯的= =+

然後大概就可以在警局裡泡茶了XD

不過,老爸說,他沒亮證件,

從皮夾拿行照、駕照出來要做筆錄時,還刻意的把證件遮住,

之後我爸就回大樂跟我們會合,

還跟我抱怨說:「明早本來要看王建明的,被你這一撞,我都沒得看了」

囧....我也不是故意的阿Orz

叫我別太在意,新手開車去A到人家是難免的,

更何況,他的車本來就比較不好開,叫我當做一個經驗就好,

別放在心上,不過,…………費用…我要繳Orz

回家,我妹才在說,外婆下午睡覺時有夢見家裡有人會有車禍,

叫大家騎車、開心小心點,

沒想到,晚上去大樂,就真的去撞到了Orz

還好不是嚴重的事故,算是幸運的吧 :)

今早八點多,老爸就出門前往TOYOTA了,

一直到中午才回來,

維修費要九千多,接近一萬…囧

本來八月初還想跟高中同學去墾丁玩的,

這下,沒本錢玩了啦T___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