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早在一年前就聽到消息了,

不過之後都沒有任何風聲,

直到去年年底,有人說:I have a ring.....

從那天起,我就期待著今天的到來,

沒想到一等就是半年XD

這也是我第一位同學結婚 :)

六點十分準時到了金典酒店一樓,

沒想到有個當兵的傢伙給我遲到,而且我還忘了把他手機號碼帶出來= =+

害我在大廳等了快二十分鐘 ~"~

不過同班出席的也不多,所以很快的就全到齊了,



有人從一坐下來就一直在抱怨某人,

那怨念之深重,不在埸實在無法體會阿!

聊著聊著,新人進埸囉



不過,小DC加上新人走超快的,完全拍不清楚,哈哈!

上台後,一些長輩的話,我們底下的也沒啥在聽= =|||

還是顧著聊天XD

還有請神父來,所以上第一道菜時,有禱告,

當時的感覺,超嚴肅的,現埸很多人表情都變了,

接下來繡球時間,當然是要把我們班今天唯"二"出席的二位美女拱出去玩阿,



比較可惜的是,繡球是用傳的,比較沒有像用丟的這麼high~~

最後繡球是停在偉芸國小同學手上,

接著就是吃飯聊天時間啦:p

許益嘉說他接下來不想走理工方面了,

說當完兵要出國改唸藝術相關,

雖知道他本來就有點藝術天份,

但還是有驚訝到,

我和黃豆都問他:這麼想當高美館館長喔XD

接下來也爆了一些八卦,而且還很有爆點= =+

但好像不太適合寫出來,所以我還是別key出來好了XD

從頭到尾,有人一直被雪俐和黃豆圍剿,

害我被夾在中間都不敢出聲XD

連服務生收碗時,就獨獨他的沒被收走XD

聊著聊著,新娘來敬酒囉~



偉芸笑的好開心阿~~~

散埸時,所有的人都排著隊等著要一起拍照,

這隊新人的人氣太旺,排了好久才排到阿~~~

祝 龍小毛 新婚愉快,永遠幸福



其他的照片看請相簿  =>  20070602 偉芸喜宴@金典酒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