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六點多,外面下著磅礡大雨,

心想,不妙,這種雨勢,路考會看不清楚標線阿~"~

七點半就要集合,腰受早,

不過老天爺似乎很給面子,

七點十五分左右,原本的大雨,竟然停了!

眼見機不可失,馬上出門火速飆到駕訓班,

說巧不巧,才剛停完車,嘩~~~~又下起大雨了= =+

進駕訓班,按照應考順序坐著,等著監理所的主考官來,

之前說過了…我排在第二個Orz

主考官來了之後,叫大家放輕鬆,別緊張,大家慢慢開一定過的,

接著就直接上車啦!

我前一個很順利的開完,偷瞄了一下分數86分,怪,她明明都沒壓線阿,

想想,可能是沒打方向燈吧!

所以輪到我時,就提醒自已等等要記得打方向燈!

上車前,教練還一再叮嚀:開慢點阿!

很小心翼翼開著車,用著比平常練習時還要慢的速度前進著,

慢到我都很怕會熄火= =|||

實在不能習慣這種龜速阿!

慢慢的把車嚕完,到最後一個關卡,直線加速…一檔、二檔、三檔!

喔耶!考完了!都沒壓線、沒熄火耶!

因該滿分了吧!

沒想到接過路考單,我還是只有86分 (/‵Д′)/~ ╧╧

吼~~~為啥被扣分啦>"<

怒!

不過想想,100分和86分拿到的駕照都長的一樣啦

有過就好,哇哈哈!

就這樣順利通過囉^Q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