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遲到了一分鐘,

不過,我到駕訓班時,還不見教練人影@@

問了行政人員,才知教練晚點才會回來,

叫我先自已練車,哈…我已經可以自已動車了耶XD

複習一下以前教的,嘿嘿…都沒壓線     perfect!!

沒多久教練就來啦,開始傳說中最會熄火的課程:上坡起步

踩油門上坡,踩離合器滑行定位,踩煞車,再拉手煞車

接著踩油門,不放離合器,到2500轉以上時,油門定位,

慢慢放開離合器至1800轉,放手煞車,再慢慢放開離合器,完成!

聽完講解,我只能說…好複雜的感覺@@

而且雙腳好像很忙XD

教練示範完,當然就換我上陣囉,

嗯…踩油門上坡,踩離合器滑行定位,踩煞車,再拉手煞車

沒問題,踩油門…然後…同時我也把離合器放掉了Orz

熄火了…囧

不愧是最會熄火的關卡阿,第一次就熄火了QQ

實在很不順,所以上坡起步連練了五、六次才有比較上手,

之後就沒有熄火過啦,

只不過,每次要起步時就都會很抖,超怕他熄火的…哈= =||||

就這樣,我全學完了耶,哇哈哈

看來離道路駕駛的日子不遠啦,

喔耶~~~可以開上路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