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阿阿!!!!

轉眼間剩下五十天了…囧

總覺的時間隨著考試的接近,反而流逝的越快

明明才剛睡醒沒多久,寫個題目,卻已經是晚上了Orz

題庫班、考古題、聖經本習題,

天阿~~~我還有一堆還沒做耶!

鳴~~~誰來教我把一天當三天用阿QQ

每天都會夢到自已落榜= =凸

阿不然就是夢到室友全正取上了,剩我一個人在等備取 /___\

50天,說多不多,說少不少,要怎樣才能把他發揮最大效益呢?

唉…好矛盾的心情,想要快點考完,快點解脫,

可是又覺的時間不夠,希望時間跑慢一點,讓我能多唸些Q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預官考試的準考證拿到了,

沒想到考埸是在母校:陽明國中

嗯…好久沒回去找老師了,

不過,我不希望到時監考老師是我認識的= =+

不然考完一定會被抓去問東問西的XDD

還是等四、五月考完再回去找老師們聊聊天吧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