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…今年聖誕…過的很平淡XD

不過…實在不想空虛的就這樣渡過聖誕

所以從早上出門買早餐開始,就開始到處跟人家說:"Merry  Xmas"

賣早點的叔叔,平常就很愛跟我喇賽,所以當我很high的跟他說聖誕快樂時

他也非常high的跟我說:"行憲紀念日快樂"

我簡直快笑死了XDD

之後跑去我家附近的小七,門一開…叮咚…店員們如往常的說:歡迎光臨

我則拿起apple日報,走向收銀台說:聖誕快樂

我心裡想,會不會直接把apple日報送我,不算錢(我很心機吧)

果然,店長用很開心的表情對我笑笑,接著開口說:聖誕快樂………一共是15元

唉…計謀失敗XD

回到家,早上剛好是我們社區最可愛的管理員值班

把我手上的apple日報送給了他…伯伯,聖誕快樂,遮播爪上好哩跨(這報紙送給你看)

沒想到這好樣的伯伯竟然說:干謝阿....大摳ㄝ

當我聽到"大摳ㄝ"這幾個字時,還真想把報紙搶回來= =+

他明明就比我還胖!哼!

回到家,才發現美麗的小魚兒姐姐有傳簡訊耶

鳴~~~好感動喔,今年唯一的一封耶誕簡訊

大美女小魚兒姐姐謝謝妳喔^Q^

我會永遠記住妳簡訊裡答應的事 …嘿嘿嘿

回到書桌上,面對那些沉重的書本

開始跟他們裝熟,沒想到聖誕節…他們仍然看起來很討人厭= =+

買午餐時,也跟賣麵的阿姨說"Merry Christmas"

阿姨聽了也笑的好開心

對,就是這種笑容,讓人看了心神舒暢阿!!

下午,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

說…"兵單"到了

哇勒,好正點的聖誕禮物阿= =+

咱們貼心的高雄市政府還附送了一個小手提包

上面寫著:"恭喜  光榮入伍"

實在有夠棒、有夠銷魂的聖誕禮物阿= =+

以後收不到怎麼辦阿~~~~~~~~~~~

不過…兩天後,我就原封不動的,全退還給兵役課了XDD

這種禮物…老子目前不太想要XD

下午,電腦咚了一聲

看到了希帆在無名的留言

發現她換了新劉海,果然還是一樣可愛~~呵呵


所以今年的聖誕沒有想像中的空虛平淡

有到處跟人裝熟得到的:笑容無價
美麗小魚兒姐姐的簡訊:友情無價
有新劉海可愛希帆留言:友情無價

還有…超會挑日子送來的兵單…我不想給他評論= =+

不過…還是許願一下…希望明年不是自已一個人過了>"<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