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前

我那大一剛買的羅技滑鼠:極光旋貂

左鍵開始不聽話了…有時點了沒反應,有時會變成連點

心中有了想換新鼠的念頭

逛了一下網頁

看上了雷射鼠  G5

無奈剛敗完耳機,沒錢再敗G5啦^^"

此時看到文章說羅技的滑鼠有的保固五年

在保固內都能寄回去

二話不話…去郵局花了四十

把跟隨我四年的旋貂寄了回去



寄了一個多星期

確都沒有消息

羅技的客服電話又超難打

連call十幾通才會有人接

總算昨天接到羅技的回電了

說要幫我換一隻新鼠:極光旋貂三代

本來想罵一下他們客服的

可是一聽到要換一隻全新的給我

我也就不好意思罵下去啦^^"

果真…今天中午…一隻新鼠就躺在我眼前啦^Q^



耶…真的是全新的耶^^b

不過保固是延續舊的,而不是重算

還能接受啦^^

整個維修過程

給羅技打70分:優點…換新品,寄貨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缺點…處理時間拖太久啦,客服電話太難打= =+

聽說如果自已親自送至台北市八德路的客服部,是當埸換新的

所以能自已拿去八德路是最好的啦^^

這樣的保固,我想以後敗羅技的高階鼠也會比較安心吧^^b

相關連結:
羅技保固Q&A
產品保固期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