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我對寫程式也滿有興趣的

可是卻在高中時…被高中的電腦老師"林光耀"整的…超怕的啦

那時才只是寫basic而已

上了大學…唸了電機系…c語言還是要碰

一開始還ok…可是到了下學期…指標開始之後…就一整個混亂啦QQ

從此決定…庵不走計算機組了 = =+


以下由台大資工所作的改編歌曲更是道出我一下差點被小貝貝當掉c語言的心聲阿= =|||


(前奏時獨白)
同學.分數從來就不屬於弱者!
就讓逸達.為你們唱出撫慰的歌

(正式開始唱囉)
使徒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遞迴的真諦
迴圈不會停 又弄到當機
連debug都沒有勇氣

只能死撐到這裡 還是有些error不行
測試沒反應 超級orz
上傳就要截止的前夕

到底該不該放棄 想很久要不要抄襲
我很不願意 也開始懷疑
眼前的0 是不是我逃不了的宿命

(副歌開始)
使徒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指標的意義
當我一執行 就出現訊息 …
"本程式即將要關閉"

邦鋒讓人變得crazy 熱血的心已被澆熄
無奈我自己 寫不出subroutine(副程式)
放compile的warning 停在code裡…

囧o 囧oo~
囧o o~~~~

上機考試有夠刺激 整整四小時的拼命
考前沒信心 考完快葛屁
想撞牆卻沒有力氣

程式設計讓人哭泣 我真的不想被二一
現在才努力 來不來得及
還是準備重考比較實際

(全歌完)

逸達出品 深得您心

CSIE ONLY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