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來的總是會來

早料到會有今天

但…內心還是有點失落

這些日子來…我在幹麻?

聽說晚上換交大放榜了

不過…我想結果因該也是一樣的

不知該怎打電話回家跟爸媽說

我想…他們會比我更難過吧?


很多人叫我別太沮喪,還有成大、中山、台大還沒考阿

還有機會的啦

自已也一再的告訴自已:機會是留給堅持到最後的人

但…這次考試…自已有幾兩重…我…很清楚


是不是我真的不是唸書的料?

我自已也不清楚

我也很茫然迷惘

但我因該還是會選擇重考

但是又會花家裡不少錢…總知到時看如何跟我爸媽溝通吧

真的不行…也只好認命的當兵去

不可否認…我只為了那台清交的文憑

畢意…幾埸考試下來…最能體會到的就是…大學生真的太多了

看看清大電機聯招辦在光複中學考

那人群是多麼的可怕阿

整間學校裡的人全都是電機領域的大學生

中興也是…擠爆整個中二中

想要讓自已將來有點競爭力…再拼一年…因該值得的

我不敢保證我重考一定會上台清交

但…要是明年再沒上台清交…我想我的學生生涯就此打住吧

因為…那就代表…我因該真的不適合唸書


感謝這些日子來一直為我加油打氣的各位:希帆、心心、丸子、靖俞、心瑀、佳怡、柳吟、于真、宇君、玟

玲、依潔、玉蓉學姐、滾睿學長、阿朱學長、鳥臉學長、bianwa、kker、卡羅納、b潘、橘子、Jessica…

還有好多好多人感謝你們<(_ _)>

也要謝謝這些日子在600一起奮鬥的各位:庭嘉、文寅、凱舜、東東、小偉、偉哲、英璋,沒有你們我大概

早就半途放棄了,謝謝大家。


更要感謝我家人,供我食衣住行,讓我不愁吃穿,還花大筆錢讓我補習、買書,如今卻得到這樣的結果,對

不起,讓你們失望了....孩兒不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