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算拿到了



畢業了一個月

可是我那畢業證書卻遲遲不能拿到手

都在等吳老大把我的成績送出去

就差他那三學分

等這三學分等了一個月阿= =||||

今天趕在颱風來臨前去辦了離校手續

最後一次拿文件給姿蓉姐蓋章了

拿著手上蓋完章的單子

跟姿蓉姐say byebye…突然有點不捨

四年來…我也在系辦混了訐久

雖然沒有像xp學長還帥氣的曾在主任室打過CS

好歹曾在會議室開過不少會…也曾在主任室跟小藍聊聊天

也曾在系辦幫忙了一些事

還曾在辦營隊時…在系辦通宵過…就為了一群小毛頭們的直昇機模型

也要感謝系辦的陳大哥、姿蓉姐在這四年來幫了我許多,開課的問題啦、跨系修課啦、調課、借埸地啦

感謝你們


拿著蓋完章的離校手續單來到了教務處…簽了名…終於…拿到傳說中的學士學位證書

剛拿到時只有薄薄的一張紙…說真的…頓時感覺很空虛= =+

加上…第一次拿到直式的畢業證書…看第一眼還真的不太習慣

輕步的離開教務處…慢步的走出圖資館

不停著看著手上的這張紙

我…畢業了耶!

之後來高大再也不是以學生的身份進來了

高大…掰掰


回到家…把他放進證書夾…哇~~~感覺就不一樣了= =+




嗯…我真的畢業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