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不少人從我msn上的暱稱知道我的右肩快廢了

前幾天去高醫看我這痛了一年的右肩

八成是長年打球,右肩使用過度的結果Orz

看看我常打的球類:羽球、網球、棒壘、保齡球

醫生說可能造成關節唇發炎or撕裂

感覺右肩好像真的快炸掉了

嚴重的話…可能要像曹董一樣做關節鏡了

有沒有這麼可怕阿…庵又不是在大聯盟當投手

天天投150km/s 的球QQ


今天一早七點多就去高醫報到照核磁共振

地點在醫院的地下室

喵的…從來沒踏進過高醫的B1

一走下去…暗…有沒有這麼陰寒阿

不是我在說…陰氣真的超重

害我都不敢亂闖

仔細看著指標走

深怕一不小心…誤闖禁地Orz

終於順利找到MRI室

不用我等我報上大名…因為…今早只有我一個Orz

換完衣服…就先躺到核磁共振的機器上了

大家應該都看過…就先躺在一個平台

接著會被送進一個像太空艙的東西裡

身體會先被固定住

還要帶耳塞…因為機器真的不是普通的吵= =+

我都帶耳塞了…還是會聽到機器一直逼逼叫

還有類似鑽洞機的聲音…超級吵的啦>"<

太空艙裡有啥東西我也不知道

因為裡面光線超強的

我都不敢張開眼…很怕一張開…我就變瞎子了

在裡面躺了好久…大概十幾、二十分

總算被推了出來

結果…照出來不明顯

叫我等等

等阿等…被叫到另一個房間

一開始還不以為意

想說可能是要用別的機器照吧

結果躺上去

等等…我頭上的燈好像是手術台的燈= =|||

心裡開始緊張了起來

醫生拿了一盤東西…跟我講了一堆…我啥都聽不進去

我只知道…等等一定很痛= =+

好像是要在我右肩打入藥劑,讓關節括張之類的

本來想說可能像平常打針沒什麼好怕的

他講解完…又請我躺一下

約半分鐘後…他走進來了…白袍不見了…是手術衣

暗…我真的躺在手術台上耶…靠!!

接著就開始札針 灌藥

我右手拼命抽蓄…發抖…真的感覺右手在膨脹

我覺的我真的要變超級賽亞人了!!

整個過程大概十幾分…我還感覺有東西流出來…不知是我的血還是他灌進去的東西

之後又躺進核磁共振艙裡掃了兩次QQ

躺到差點在裡面睡著Orz

還好這兩次一切順利

總算可以回家

步出高醫大門…回頭看時間…已經快十點了Orz

喵的…眾神保祐阿

希望下星期一看報告不要太嚴重阿

我不要再躺上手術台了Orz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