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快…四年…晃一下就快結束了

四年來…有些遺憾

        有些不捨

        有好多回憶

507、系壘、系羽、迎新、系學會、

墾丁之旅、蚵寮電玩大會、烤肉、

系週、營隊、好多次吃到撐死人的導聚、夜唱……

好多好多…多到我也懶的一一描述回憶了 = =+

就…跳過吧XD


上大學後就有點刻意縮小自已的人際圈

所以真的很少認識別系的人

現在外系我認識的…扣掉高中同學…單手就數的出來還有剩吧

這跟我高中、國中比起來…反差真大= =|||

再加上…大學精華時期…又被抓回家隔離

說實在…這還真不習慣= =+

除了電機系…其他系我幾乎不熟XD


奇怪…我要打啥…怎扯到這來了…管他的…繼續哈啦下去= =+


大一…就同上所說…刻意縮小自已的交友圈

什麼學伴卡、聯誼…一概不抽、不參加

(其實聯誼很想去玩啦…不過每星期都要被call回家= =||)

每天就在電影、電動、bbs上混過…都變宅男了= =+


507…一間很歡樂的寢室

三不五時就塞了一堆人…地上總是躺了好多人…好多漫畫

有時心血來潮…半夜就來個men's talk 一聊就是聊到半夜四、五點

考試時…各寢還常連線通宵…相約看明早的日出、餐廳第一批買早餐的學生

還有洗衣服不用錢的洗衣機、烘衣機


大二…影響我很大的一年

差點跟家裡鬧翻

也賠上了一半學分

活動也都無法好好帶好,造成一堆人麻煩

感謝阿傑、朱賓、巧盈

說真的…四年來…最遺憾的事不是我曾丟了一半學分

而是…迎新沒有好好帶好,尤其是拜火、火球沒自已下海(我超想玩的啦>"<)

系學會沒管好…

xp學長、賤朱學長當初要我接下去辦的營隊…斷在我手裡

系壘沒有一直玩下去 (搬回家…練球時間完全無法配合…怎麼玩…唉~~)



還好大三…硬是搬出來了

真感謝現在的室友們

沒有你們…我就不會有外宿的機會

我想…我可能早就瘋掉…消失在高大了吧

看看我才剛搬出來…就約大家衝墾丁…就知道我當時壓抑了多久XD

好懷念小賽車阿XD

聽說學校旁邊台糖附近有全台設備最好的小賽車

大家改天來去ok啦:p


大四…長期在lab 600 渡過

沒有600大家的互相扶持…我早就崩潰了吧…哈哈

還有某人…三不五時就被我拉著亂哈啦發瘋^^"

謝謝妳阿^^

再幾個小時就要畢業了

看來三大學分被當定了…呵…課業:失敗…社團:大失敗…愛情:失敗中的失敗

^^"


祝大家畢業後
    考上研究所的:找到好老闆、在lab碰到好學長姐
    要報效國家的:抽到好籤、分到爽單位、遇到好長官
    要工作賺錢的:找到錢多、事少、離家近的好工作
    要準備重考的:能努力堅持到明年考完:)


也祝自已
    能順利畢業、明年可移居北部:p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