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幾年不見的偉芸、雪莉,

好幾個月前就在約要吃飯了

經過千辛萬苦總算橋出時間約出來吃個飯

結果竟然連吃個飯還要找好幾家店XD

一開始約好的佐佐義…人好多沒排到第一輪

不想等了…只好請雪莉帶路…轉戰崛江裡神秘的店

結果…竟然沒開Orz

繞了好久…一直想不到要吃啥

於是…看上了9*9旁邊的三皇三家

因為我們三個都沒吃過裡面的簡餐

可是…看了價目表…算了吧…好貴…那不如去吃麻布茶房好了

就這樣…我們又繞回麻布茶房

有兩個人迫不及待的看到椅子馬上坐下

因為…她們兩個下午就先來逛街逛了二三個小時了

我點了一個還不錯吃的麵




很像是涼麵…我也吃不太出來啦XD

還不錯吃啦

不過後來想想…我花二三百…點個涼麵…我是白痴嗎= =+

他的牛蒡還滿好吃的

結果…我們還偷偷請服務生看能不能再幫我們加一碗牛蒡

沒想到…可以耶XD

為了感謝他…偉芸還寫了意見卡




吃完我們就玩起來了

而且有人玩的很high

不知在high什麼的

瘋狂笑




還有人丟了要結婚的消息…結果我都沒被嚇到

很不干心…一定要拍一張…我被驚到的表情才干願




嘖…只放消息我是不會被驚到的啦…喜帖先丟來再說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