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~我好像好久沒寫日記了厚^^"

明天就大電盃了耶~~~

是我第一次…也是最後一次打大電盃了吧

去年系壘因為剛成立不久…所以就沒去打大電盃了

明年這時我也大三下了…也沒法去打了吧

這次我本來是打單打的…

但是…就在這星期…有位雙打的學弟受傷了@@"

所以我就突然被抓去打雙打了QQ"

雖然突然被換過去有點不習慣@@"

但是……今天打了兩埸正式賽…有找回一點點雙打的節奏了

比較慘的是…跟學弟的默契明顯不足= =|||

可是…沒在怕的啦~~~

明天系羽一定會晉級的啦XD

哇哈哈~~~

最後…

願所有電機系的系隊明天大電盃有很好的成績^o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