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放颱風假

整天都在放空= =|||

心血來潮

把桌面全換新了

自已去找了一張愛因斯坦老大的照來片

自已做了一張圖

看看這樣天天看到鬼才…明年近物會不會考高一點XD



走黑白簡約風XD

英文是我自已加上去的

不過那也是愛因斯坦曾說過的話:

Imagination is more important than knowledge. Knowledge is limited. Imagination encircles the world.

然後又發現了Yahoo! widget 這好玩的東西

新桌面就誕生了



右上是由左而右是:


1.研究所倒數--用來嚇自已時間不多啦Orz
2.Gmail通知器--這樣我不用連網頁就知不知有沒有新信了^^
   而且有新信時還會發出"you have got mail" 
   哈…感覺還不錯^^b
3.天氣圖--當地的及時天氣,底下那個是今晚的月亮^^


正中間由上而下是:
1.月曆--這不用我解說了吧= =+
2.rss通知器--我把我自已的留言版、blog回應加了進去
這樣我也不用每天連自已的blog看有沒有新留言啦



左下是電腦的狀態表,由上而下是:cpu使用率、ram使用率、網路下載流量、網路上傳流量

Yahoo! widget 真的還不錯用,只可惜ram會吃的有點兇

不過…我現在也沒在打電動,就讓他盡量吃吧…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