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整個lab 600的人都瘋了

最後決定晚上殺去岡山看電影

玩命快遞2+最後一擊

兩部才140!!

衝啦!!

衝到那裡發現…耶只要120耶…哈又省了20…爽

玩命快遞2的開頭簡直酷到爆阿!!

那台Audi A8也很漂亮0.0




而且…內裝很讚阿!!尤其是排檔那裡QQ




車身也還算漂亮…而且電影中還有防彈車身…整個閃亮亮…超刺眼的啦T.T




片中的"Frank"開車也超級酷的啦

尤其是空中旋轉把炸彈勾掉那幕…太強了吧= =+

( 我沒先看過預告片…所以…我當埸是閃爍的眼神望著大銀幕 XD )

和壞蛋pk時簡直是Neo+馬蓋先上身阿!!

雖然很扯…不過完全滿足了視覺享受^Q^

加上…最後又跑出了這輛車…我…我…真想把他開回家= =+



Lamborghini Murcielago Roadster耶!!!

我賺兩輩子也買不起吧Orz

簡直帥到噴飯阿!!

沒想到…才出現一下下…就炸掉了…太浪費了啦

要炸掉不如拿我的小機車去炸…這台留給我開麻~"~

整部片都很high很搞笑…看車也看的很爽QQ

非常適合像我們這種天天啃工數、電磁、近物啃到快抓狂的人去看一下XD

看完…回家就會一直想著跑車= =|||


至於另一部片"最後一擊"

也是不錯看啦

算是有點溫馨的片子:P

不過…我累啦…也懶的敘述了…大家自已去看吧^^||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