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哈…nuk ee95捐血大隊準備出發XD

來去捐血換可利亞…嘿嘿

不過…這次500cc可以換兩餐耶

考慮要不要破例衝一下500cc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您好:

吃飯圍爐的好地方!『可利亞餐廳 博愛分店』新開幕囉!

新店開幕並舉辦愛心捐血活動,
當日捐血250cc即加贈 可利亞餐廳「免費」用餐券 一張;
捐血500cc即加贈 可利亞餐廳「免費」用餐券 二張。
除此之外,捐血活動為感謝大家的愛心,均致贈捐血寶寶護腕組或白人牙膏牙刷組!…等
多項好禮!

活動地址:在博愛四路與大中二路口 新開幕 可利亞餐廳 博愛分店。
活動日期:於6月28日自30日共3天,早上10:00到下午18:00。

多樣豐富的紀念品,請大家告訴大家,踴躍響應捐血活動。謝謝您!

註:本電子郵件系統名單為資料庫自動產出,
若有捐血人於近期曾捐過血而6月28日捐血間隔未到的話,跟您說聲抱歉,
也麻煩您將這個訊息告訴親朋好友,讓大家一起來響應!!謝謝!


高雄捐血中心  敬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