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國訓,來到明教,轉眼間已經滿一個月了,

ase.jpg

剛加盟的前兩星期,

每天都有著非常緊湊的訓練課程,

新知識不斷的從四面八方鑽進我耳裡,

我也很努力的不斷的讓大腦吸收這些從鑽進耳裡的訊息,

所幸頭兩星期教的東西還算淺顯易懂,

學習上沒啥大礙,

但最近兩星期,就不太好了Orz

專業技能知識有如海嘯般灌進大腦,

還夾帶著大量有如外星人語的專有名詞,

開會時也常常聽不太懂老闆在和前輩們討論啥,

試用期過了1/3了,

很怕哪一天不知不覺的就被推上線,

而我卻還一知半解,

到時要是開error report meeting時,

我看就整埸都被我包下了Orz

然後薪水也會被扣光光T___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