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國訓的日子剩下一個月了,

一個月後,沒意外的話,就要加入明教了,

logo.gif 

雖然,下個星期可能會去考北捷駕駛,

不過…沒考古題,

考試科目讓我感覺只能隨緣,

1.語文科目
2.心理測驗
3.電腦概論綜合科目(數學、公民、捷運常識)

完全不知道考試方向,要是考上的話,又是另一個奇蹟了,

說實在的,很想繼續留在國訓,

伙食好、環境好,

最重要的是主管、同事們都很nice!

我想以後再也找不到這種可以開心上班的工作了吧QQ

在明教的職位是繪圖工程師,

老實說,我啥都不會031.gif

所以對一個月後的日子,充滿恐懼阿~~~

不知道撐不撐的過試用期,

也不知會不會有加不完的班,

科技業...不知是真的沒有以前高中時期所聽來的這麼好,

還是我當偽公務人員太久的關係(當兵10個月+國訓4個月),

所以,我大概還是會想辦法去考一下普考吧,

希望二年內能考上普考電子組,

然後接著再二年準備高考資訊組,

我未來...會走向何方,

我自己也不知道QQ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