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,打從一開始就是要去練筆的,

所以也沒有特別準備,

讀書計劃還是針對著七月的普考,

再加上,這次中油一般業務組,

一千五百多人報考,只錄取一人,

所以…考的很隨興XD

昨天去考埸,大家都好緊張的感覺,

我可是畫答案卡畫的很陋意阿!

但,好像表現的太過陋意,有點嚇到週遭的人019.gif

尤其是考完最後一節計概,

因為所有的考題有分A、B卷,

坐我旁邊的很好奇兩份試題有何不同,

開口跟我要了B卷,

而剛睡醒的我,

(因為鐘響前五分鐘才能交卷,我就索性睡到鐘響XD)

隨口說兩份題目應該是相同的,但題目順序不對,

可能是口氣太輕描淡寫,

他還很不可置信的看著我說,我怎會知道001.gif

然後還用很哀怨的口氣說他有他大部份都不會寫,

我對他微笑了一下(我覺的計概並沒有很難),

真不知道他這句話是傳說中的暗黑兵法,

還是…貨真價實的炮灰053.gif

雖然…我也是去當炮灰的,哈哈哈!

今天公佈答案了,

和自己的答案核對了一下,

國文77.5(15%)、英文50(15%)、計概75(70%),

都是單選題,

英文,不意外,

反而是國文、計概跟預期的成績有出入,

國文很意外的分數不算低,而且還比計概高分031.gif

本來預佔計概應該可以拿個八、九十分的,

看來…還看的不夠熟,要好好檢討了QQ

剩兩個月普考了,

四科專業科目:

基本電學,啃完了,接下來要勤做題目,

計概,同上,

電子學,才啃了1/10,該加把勁了,

電子儀表…五月底才打算動工= =|||

共同科目:

國文、英文實在沒多餘的心情去管他了Orz

憲法、法緒,就交給題庫啦!!!

作文、公文寫作,除了每星期花點時間各寫一篇外,

我也不知該怎麼救啦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