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好快,

感覺228才剛過完沒多久,

就來到了四月,

依習俗,要去掃墓,

但,對我來說,比較重要的是吃春捲XD

(我家的定義:春捲(國)=潤餅(台),聽說有些人的定義是不同的東西)

我超愛吃春捲的,

而且我家包春捲的配料超多,少說也有十來樣,

豆芽菜、高麗菜、肉絲、蛋絲、小黃瓜絲、香腸...等,

每年都要嗑很多春捲阿053.gif

提到春捲,就不得不提我媽前幾天的豐功偉業,

她同事給了好大一包花生,

上星期把他炒一炒,要當零嘴吃,

但前幾天,我媽竟然突發奇想,

從診所A了一個全新的陶瓷藥缽回來,

20070814145357b.jpg

說今年包春捲用的花生粉要自己磨

磨了兩晚才好不容易磨出一大碗= =|||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