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這篇又是沒圖沒真相的不負責報導XD

幾天前我爸看到電視上在介紹鳳山一家很有名的麵線糊,

網路上查了一下地址,

他今天就跟我媽衝去買了,

騎了二、三十分鍾才找到,

聽說人爆多,

排了快三十分鍾才買到,

不過…我媽有備而去,

所以…為了美食,排隊沒在怕的!

為什麼說有備而去呢?

因為…我媽提了一桶悶燒鍋過去裝053.gif

一口氣買了五碗,老闆還很阿殺力的把整桶裝滿,

大約多送了3/4碗,

還買了三份米糕、四神湯,

一整個戰果豐碩,

我雖然沒去現埸,

但我看見他們雙手滿載而歸,

再加上,那個麵線糊,不是我在說,

真的是料多實在

套一句現在最夯的術語:加很多!加不用錢!!!

西門町有名的阿宗麵線一整個輸掉了!

我知道,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抱怨沒圖沒真相,

拍謝,我沒去現埸,

而東西到家後,吃都來不及了,哪有時間拍照013a.gif

所以,附上google來的食記,大家自己連過去看圖吧

店名:鳳邑麵線
電話:07-7100067
地址:高雄縣鳳山市安寧街2巷8號
營業時間:14:30~19:30 (農曆17號公休)

(賣完為止,通常五、六點就賣完囉!)

高雄|鳳邑麵線

食記—鳳山第一小吃鳳邑麵線

鳳邑麵線(食尚玩家~高雄捷運橘線美食.鳳山)
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