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出門,

在等紅綠燈時,

聽見後方傳來兇猛的引擎聲,

心裡想,又是哪位台客在飆改裝車了,

此時,一台黑色的法拉利伴隨著怒吼聲停在我身旁,

似乎正在跟我抗議,他是車中之王,不是台客改裝車,

天阿~~~是法拉利耶!是Ferrari F430 Spider耶!

2005-Ferrari-F430-Spider-SA-Top-1920x1440.jpg

我當下簡直看呆了!!!

超想直接跳上車,肯求車主讓我開個10秒就好,不然握一下方向盤也行!

正當我回過神來,拿起手機準備拍照時,綠燈了~~

然後…這台鐵灰色的法拉利就伴著兇猛聲浪,瞬間消失在我眼前Orz

瞬間加速腰受快的啦!

不愧是法拉利!

要是我中上億樂透,一定要敗一台!!!

大家說好不好阿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