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雖然時機歹歹,

但還是要開心過節啦

先祝大家耶誕快樂喔

外加送上統一獅外籍球員-布雷錄制的祝福XD

今天,收到了成績單這讓人不爽的聖誕禮物,

筆試:97分,

很好,果然跟猜測的一樣會有高分,

but...but...but

往下看到口試那欄,我傻掉了

竟然只有30分!!!

什麼鬼阿!會不會太低了一點阿!

口試滿分是一百耶,不是五十耶,

(錄取標準,口試大概要拿85以上)

好歹我口試當天很用心的準備了PPT,

結果竟然是如此的低分,唉~~~

我那天真的有報的這麼差嗎?

 

一怒之下,

決定買個禮物給自己

結果…阿宅就是阿宅,

買不起新相機、新手錶,

只好買了這個…囧

IMG_5759.JPG

是的,今年聖誕夜,我就打算在把玩魔術方塊中渡過

不過,因為今天是老媽生日,

所以晚上有大餐吃,

要去千葉火鍋狂吃一頓!

(聽說我已經夠胖了?)

雖然據聞,千葉火鍋只有普普,

不過超多東西可以選擇!

反正…我們家都還沒去吃過,

就去吃吃看吧,哇哈哈~~~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