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會po政治文

不喜勿入XD

長達好幾個月的政治肥皂劇總算把第一部完結了,

是政治迫害?是司法不公?

馬的,我沒有特定支持哪一個政黨,

也曾經支持過阿扁,

可是,我現在他馬的超級看不起阿扁阿!

動不動就搞族群分裂,在那邊喊台灣人、外省人,

就算有長輩當初是跟隨國民政府來台,

但咱們這些後生晚輩都是道道地地在台灣出生,愛著台灣這遍土地的阿!

你看看在學校、在社會上,

大家問起對方您是哪裡人時,

正常回答一定是:高雄人、台北人、台南人、台中人、花蓮人、...等

除非是問起祖先,我敢肯定沒人會回答:庵是福建人、在下北京人這種屁話!

前陣子的陳雲林事件,

有人說馬英九該負責,有人說蔡英文該負責,

我個人覺的,真正該負責的是陳水扁!

所有的事件都因為陳水扁連日來煽動群眾所造成,

整天叫人家去包圍、去抓人,

就因為這些舉動造成警方的大動作,

造成民眾失控,

結果陳水扁他自己卻不站上第一線,

啃!卒仔!

整天在那邊說他沒有A任何一毛錢、絕對沒有把錢匯到國外,

那敢請問瑞士的公文是假的囉?

那新加坡政府給的資料也是假的囉?

那幾個說有給你紅包的企業大老也是在說謊囉?

還是你要硬拗說都是吳淑珍一手操做的,都不關你的事?

那我還真想請問他,

在八月多,

他在某次自己招開的記者會上,所說的:「我做了法律所不容許的事」?

是指什麼事?

啃!再自打嘴巴、再睜眼說瞎話麻!!

再來談談昨晚庭上要求驗傷,

啃!又是卒仔的行為!

阿不是要求仁得仁,

阿不是要背負十字架,

怎到最後,拼命想找方法解套?

說法警打人?

被打到肌肉"拉傷"?

笑死我了,第一次聽過被打的人肌肉會拉傷的 = =+

民進黨阿~~~不要再沉淪了,

趕快脫離阿扁所設下的這個思想圈套吧!

我想蛻變後的民進黨一定很快的又能攻得民心,再次政黨輪替的!

至於阿扁…進看守所好好想一想吧!

真要是司法迫害,不會拖到現在才把你抓進去啦= =+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