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十點多,外婆在和室牆角,發現了一些木屑,

這是白蟻大軍攻城的徵兆!!!

就這樣,全家很快速、熟練的全副武裝,準備和白蟻大軍進行生化戰,

手電筒、放大鏡、強效藥劑、鉗子、吸塵器、 N95口罩,全出動了!

先把牆邊的隔板拆了,發現一大票已經陣亡的敵軍,

心中充滿疑惑,我手上的藥都還沒下耶,怎有一大票死屍勒?

就這樣帶著疑惑的心,和室所有牆邊的隔板都被拆了,

偶爾發現一、二隻落單的,吸塵器出馬,三兩下就搞定了,

有活體,代表這些一定都只是最前線來送死的,

擒賊先擒王,今天一定要來個抄家滅族才爽快!

開始找尋皇穴,把床整個翻過來搜尋了一番,

還是只有二、三隻先驅小組,並無所獲,

此時,目標就只剩一個了,

龐大的衣櫥,

手電筒準備、至之死地的強效藥劑、收屍用的吸塵器也都準備就緒!

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,破門而入!

賓果!看見一條長長烏漆麻黑的蟻道,

先將裡面的衣物,一一拿出,並徹底檢查一翻,

避免有漏網之蟻,

然而,發現一帶未拆封過的綿被組,已經被整個佔據為城了,

但…這樣更好辦事,簡直是甕中捉鱉!

整個綿被組裡大概有上百隻吧,先找到被咬出的袋口,用手一封,

整袋提至浴室,水管往袋口塞,熱水全開,

馬上為您上演熱浪來襲~~~保證你爽歪歪~

此時,白蟻大軍已經被殲滅九成啦!

再把戰線拉回和室,物品清空後,再用吸塵器收始一下殘局,

接下來要趕盡殺絕!

門窗全關上,全力噴灑藥劑,

我看那些逃之夭夭的小卒們是可以跑多遠!嘿嘿嘿!

明早再來收屍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和這些白蟻大軍pk了一、二個小時,還滿累的 = =|||

話說我家這間和室被攻擊過就代表…我家除了客廳以外,所有地方都淪陷過啦QQ

(連廚房也逃不過~)

唉~~~為什麼生日那天,不讓我中個頭彩勒?

這樣就可以二話不說,馬上換新家!

直接跟白蟻們說掰掰,這麼愛我現在這個家,就給你們吧!

可是沒那個命,所以只好為了生存把你們都殺了,

別怪我阿XD

要怪就怪…台彩那天開出來的獎號不是我手上這張XD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