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學長星期二要退了,

昨天請大家去陽明山上的”草山夜未眠”吃飯,

那裡的view一整個超棒的啦!

不輸象山喔

菜色也不錯吃,雖然覺的駐唱的有點吵XD

而且我們點的歌他都不唱

不過…這不是今天重點,

話說平常就有在玩車的這兩位學長,

平常愛呸車就是時有耳聞的,

如今,總算要坐在車上親身體驗啦!

大家看過頭文字D吧!

雖然學長的技術沒括海那麼精湛,

但是時速70殺彎就足夠讓我大開眼界啦!

甩尾、過彎加速,一路往山下衝,

一整個讓人血脈噴張阿!

不過…平常要是叫我這樣開車,

拍謝,我是俗仔,我怕死,沒這個膽Orz

生命比較重要阿~~~~~

很慶幸我現在還能活著po文章XD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