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日,去桃園參加表哥的婚禮,

爸媽也特地上來,

星期日晚上吃完後,就到台北的警光住宿,

打算星期一要來個故宮淡水一日遊,

誰知,星期一大清早醒來,

我就開始拉肚子,接著開始嘔吐,

吐了好多次,前晚吃的東西都反芻出來了Orz

最後連早餐也吃不下,

本來想說在床上再休息一下,等等好點再出發,

可是,我又接連吐了兩三次,

我爸媽看不下去了,跑去問了最近的醫院,

得知中興醫院就在附近時,就把我拉去掛急診,

此時,我已經快虛脫了,吐出來的都是膽汁,

終於知道以前越王勾踐為啥要臥薪嚐膽了,

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苦阿~"~

據說此時我的臉色非常非常蒼白,完完全全不必用SKⅡ就能達到的超完美美白,

到了醫院,醫生看了看,說症狀像急性腸胃炎,

不過我前晚有參加喜宴,也有可能是食物中毒,所以要抽血檢驗,

就這樣,我馬上被請到病床上,挨了一針消炎劑,抽了幾cc的血,然後開始吊點滴QQ

這點滴一打就是二、三個小時,中間我還是持續的上吐下瀉,

一整個很狼狽阿T___T

爸媽的淡水之旅確定泡湯,只剩故宮之旅還有一絲絲希望,

誰知,整瓶都快打完了,

我還是沒好轉的現象,

這時醫生又說,驗血的檢驗報告出來了,

白血球的數值高達兩萬多(正常值是約4.5~10K/UL ),

一般腸胃炎是不會這麼高的,很明顯的是食物中毒,

可是很怪,怎我家人都沒事,就我中標>"<

既然白血球值異常的高,所以醫生就很光明正大的給我加了一瓶點滴,

很好,我爸媽的台北之旅在此正式宣佈變成中興醫院一日遊了


兩瓶點滴攻下去,果然我不再上吐下瀉了,

但此時竟然開始發燒了,

於是…第三瓶點滴又出現在我病床旁邊了,

就這樣,在醫院打了一整天的點滴,

從九點一直躺到晚上六點多,

還好來的及收假回隊上,

送爸媽去火車站坐車回高雄後,

自已一個人拖著接近虛脫的身體搭捷運到西門站,

再以非常緩慢的速度,從西門站走回部裡,

跟區隊長請了病假,

隔天在營休了一天,

整天休息下來,再加上藥物的抵制,

整個病情真的好很多了,

等星期三去辦公室時,

整個案管上上下下,大家都知道我食物中毒的事蹟了Orz

在此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現在已經完全康復啦

也謝謝隊上的長官、辦公室的長官,讓我在隊上休息一天,

不然我也不會康復的這麼快,

謝謝俊志,星期三幫我站值日,讓我不至於星期三大病初癒就站值日太操勞,

謝謝大家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事後記:

本來以為我只是個案,

這幾天回到高雄才知道,原來表姊、姑姑也都有腹瀉的狀況,

所以已經把醫院證明傳真給餐廳了,準備要跟他們要賠償,

不過,並不期待他們有多大的誠意= =+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