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雖然爽爽的放了提早假,

可是搭捷運,趕到台北客運總站時,

被擠爆的人海嚇到了,

有沒有這麼多人阿?!又不是過年= =+

穿越人群,來到了和欣客運的櫃檯前,

看了一下往高雄的時刻表,

看到的只有客滿…客滿…客滿…

正當我盯著螢幕尋找著有無空位的車次時,

突然,右方有人朝我肩膀k了一下,

然後開始對我鬼吼鬼叫,老子完全聽不懂他在講啥,

一直在那邊靠腰,

要不是顧及軍人身份,怕事情會變的很難處理,

當下我真的很想賞他一拳= =凸

所以我只是很大聲的回了一句:我在看班次不行喔?

結果他還是繼續在我後腦勺五公尺外繼續靠東靠西的,

雖然我依然聽不懂他在靠北啥,

可是…心中極度想調頭然後衝過去給他一個飛踢!

一定超帥!!!

說不定人山人海的車站中,會有美女看到,然後就被我迷上了,哈哈哈!!!

唉,要不是恁唄現在是軍人,要不是恁唄今天趕時間要回家,

你今天就不會這麼好過了!啃!

(退伍後…如果他還讓我在客運站堵到,那他就準備叫救護車吧,哼!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