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哈哈,大家新年快樂~~

跨年夜,和阿貓跑去京華城看「投名狀」,

所以一放假,我就直奔京華城,

一路上都是人阿~~~

捷運站也是滿滿的人海,

第一次在台北車站以外的捷運站看到這麼多人= =|||

工作人員也都在待命中了,

到了京華城,領了爆米花、飲料,

就等著進電影院啦!

話說,台北的電影票超貴= =+

一張要280上下,

鳴鳴鳴~~~高雄真是個好地方T__T

投名狀真的不錯看,

不過,結局有點沉重,

所以稍微把我今天放假要跨年的心情壓了下了Orz

看完電影,阿貓就先回家了,

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打算殺進跨年晚會會埸,

走出京華城,正煩腦著該走哪條路時,

發現所有的路人甲乙丙丁通通往著101的方向走去,

所以,我的煩腦變成多餘了,哈哈哈,跟著大家走就對啦!

晃阿晃~~~ 一下子就晃到信義新光三越了,

人群的密度也越來越高,

當走到誠品信義門口前,發現,怎好多人聚集在這席地而坐?!

抬頭環顧四周,答案揭曉!

原來這裡可以看到"一整棟"的101耶,視野極佳

觀察了一下風向,這裡又是上風處,

心想,十點半了,眼前通往會埸的路已變成寸步難行了,

所以,我決定,自己一個人,在這坐滿人的馬路上,卡出一個毫無阻礙視線的位子,

但,當我找到位子坐下來那一刻,突然覺的有點空虛,

四周要麻就是情侶,不然就是三五好友圍成一圈在打牌,

而且,自己一個人,穿著厚厚的大衣,頭戴著毛帽,

獨自一人坐在地上,等著2008年的到來,

拿起手機,本來想call幾個人聊聊天的,

可是手機快沒電了,要留著等等傳簡訊= =|||

所以只好作罷,

就繼續靜靜的等著煙火秀的到來,

等時間快到到,會發現,剛剛所有在路上移動的人,都停下腳步了,

全都拿起相機、手機,甚至DV,炮口全對準101,

而我…因當兵不能帶照相手機,當然更不會有相機了,

所以,只好用我的雙眼,來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,

聽說,今年是101最後一次施放跨年煙火了,

(世界最高樓的頭銜被杜拜搶走啦>"<)

五…四…三…二…一…砰!

剛剛看完投名狀的沉重感、獨自一人等跨年的空虛感,

隨著這炫麗的煙火,全都震開啦!

以往都是在電視機前或網路上看的101跨年煙火,

如今,總算是見識到啦!

超漂亮、超震撼!

跟以往所看高空煙火的感覺完全不一樣@@

真可惜沒相機可以拍下來和大家分享>"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