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放假,因為神龍小組星期日要跳傘,臨時通知我們放假改時間,

害我本來跟朋友約好星期五晚上的飯局,只能含淚跟人家道歉,

但也因這樣,讓我可以參加表姊星期日晚上的喜宴,

這次回來,一堆事情要忙,一堆文件要處理,

所以也沒啥時間在高雄晃,

眼看,下午一點我就要搭車回台北啦>"<

而且還要扛一大包行李,

不知啥時我才能擺脫每次放假都要扛超大包超重行李的命運~

另外,告訴大家一件事,

我手機上星期收假回去第一天就掉啦= =|||

所以大家的手機號碼也都跟著消失啦>"<

麻煩大家把手機號碼給我吧~~

看是要傳簡訊給我還是要打給我都行~~~

謝謝大家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