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真是超開心、超充實的一天,

中午和黃小魚去金閤屋吃飯,

不過機車魚一看見我被剃掉的頭,就一直笑= =+

但我還是要說,齁齁齁,吃了一個月軍中的食糧,這裡簡直是天堂阿

大啖生魚片,還有我最愛的鰻魚握壽司,

超級滿足的啦!

金閤屋上菜的速度很快,而且服務超好的啦!

一開始座的位子有點冷,反應之後,馬上幫我們換位子耶!

然後看見我們點了好久的香魚都還沒動冷掉(點太多了,還來不及嗑XD)

馬上就說要幫我們再拿去熱一下,超貼心的!

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喔,我個人是覺的比soto好吃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金閤屋
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280號
(07)550-5066
午餐(11:00~14:30):A.$258元(不含生魚片、香魚)、B.$358元
晚餐(17:00~21:30):$358元(含假日午餐)
以上都要加10%的服務費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完後,又和黃小魚跑去漢神要換來店禮,

她先去讓人畫妝,被畫的漂漂亮亮外加閃亮亮,

還一直跟人家強調等等要教書,不能太閃亮XD

逛完漢神,我馬上飛奔回家,進家門拿了球具,又衝出門,

因為晚上和連上的班長還有同梯的要去打球,

耳聞很久的松上羽球館,一直都還沒去過,

還繞了一下才找到Orz

不過裡面的埸地不錯耶,燈光是側打的,這樣要打高球時就不會被燈光影響了,

埸地費一個埸地一小時要200,

不過我們人多,八個人,租了二個埸地,

很爽快的打了兩小時,一個人也才一百塊

超high的,好久沒有這麼high過了,

打到最後連我這有手傷的人都熱血起來,一挑三了XD

呼~~~跑埸跑的超累的= =|||

不錯不錯,又發現了一個打球的地方,

改天大家也都約一約來打球吧^Q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